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愚人節我要暢所欲言

 
  愚人節我要暢所欲言。

 
  
 
  在第二殯儀館扶著因為哥哥的逝去而悲傷得不能站立的奶奶的時候,因為厭煩於繁瑣習俗而顯得冷硬的我,眼淚在沒有情緒作為基礎的狀況下,很乾脆的掉下來。
 
  沒碰過的事情,就算怎麼心理準備怎麼想像都是沒有幫助的,我不了解死亡,也不了解生命,二十歲了還在追尋人生的熱情,真正的熱情,那究竟是什麼?
 
 
  莉婷:我不知道大學也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遇到你真是我的幸運,沒有你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我想你大概比我自己還清楚我的想法,我會努力的,嗯,共勉之。
 
  小呆:我覺得集中火力比較好。 
 
  羊報丁:牡羊不會被多愁善感困住。
 
  水母:怎麼會這樣。
 
  老嫗: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少根筋其實很友善。
 
  (以下天蠍合併處理)
 
  郭小妮:我跟你說的很多是秘密。
 
  阿秀:我跟你說的很多是秘密。
 
  沏茶小妹:我跟你說的很多是秘密。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只是一些很猶豫不太打算說的事情而已,還有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天蠍。)
 
 
  好,還有誰沒點到?
 
 
  二十歲了,雖然說了會盡全力保持住自己,但其實沒有你們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我不是好學生,性格跟想法也總是格格不入,但你們卻願意和這樣的我當好朋友,你們給我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之一,沒有任何言語能夠表達我的感激,只奢望未來這一生能一起度過。
 
  呃…我上課要遲到了,先這樣。
  

8 則留言:

  1. 我講話有這麼文言?

    我也很開心能擁有像你們這樣一群好朋友
    如果說總有一天人會死去
    那麼你們就會是我存在過的證明
    :)

    20你好!

    回覆刪除
  2. 簡單的十個字就切中我了,我知道了孫老師。

    回覆刪除
  3. 愚人節發這篇,害我以為文章底下有梗,結果......

    其實......
    我也不知道大學還能碰到像你這樣的人,算我運氣好囉!

    (第一個留言就看到我,真是受寵若驚呀!!!)

    回覆刪除
  4. karen:我哪裡有講你講話文言

    小呆:孫老師之言只是建議 自己真心想要什麼比較重要

    莉婷:愚人節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因為你是第一個給我卡片的人啊)

    回覆刪除
  5. 你說這句話,
    我真的很難相信啊...

    什麼一點都不討厭天蠍之類的。


    我期待我跟你在台北的生活...(曖昧?)

    回覆刪除
  6. 總之我討厭人不是依星座分的嘍

    而且大概兩個月就會把台北玩膩XD

    回覆刪除
  7. 真是的 這麼可愛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