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紅爐牛排館 RED STOVE

  
  美國特製無骨牛小排
 
  紅爐牛排館 RED STOVE在仁愛路和金山南路口附近,整個就是很老西餐廳感覺,而且東西就是兩個字:好吃。

 
  
 
  雖然沒照,不過一開始就有蔬菜棒,沾沙拉醬吃很爽口。
 
  
  海鮮湯
 
  湯的話很多種,大家點上面他們官方部落格看MENU好不好(姿態低路線),海鮮湯味道濃郁,料相當多,干貝蝦仁什麼的連蚵仔都有。
 
  附有奶油餐包+大蒜麵包(沒照),大蒜麵包脆但有點硬。
 
 
  
  沙拉(芒果醬)
  
  這個芒果醬超好吃的,我非常喜歡,這個也是很爽口。
 
 
  
  蘇格蘭羊排
 
  我點的是第一張的美國特製無骨牛小排,這兩道主菜都非常好吃,肉質軟嫩適中,是讓人不會想挑剔的牛排,相當不錯,份量也很實在,如照片中所示附有青江菜和地瓜。
 
 
  
  果汁+布丁
 
  甜點和飲料,嗯這裡終於可以說些不一樣的了,果汁有點太甜,而且我看我媽對咖啡好像也有點不太OK的樣子,布丁就還OK。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我知道我整篇寫沒什麼東西一直說好吃好吃,不過真的就很好吃啊,很好吃之外就是普通好吃,最起碼這樣的水平我是挑不出什麼大毛病值得寫出來,吃完就是很飽很滿足。
 
  氣氛也不錯,很適合帶長輩聚餐什麼的,不過價錢倒也頗貴,範圍從五百上下到一千多都有(當然要加一成嘍),想看詳細介紹的話還是一樣,去點開頭的連結好嗎。
  

4 則留言:

  1. 好過分噢 每次都貼好吃的讓我忌妒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的好好吃噢~ 好過分~

    結果今天晚上吃久違的沙威瑪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沒有之前印象中那麼好吃了...

    回覆刪除
  3. 害我想吃牛排了.........

    回覆刪除
  4. 偶爾就是要吃一下牛排
    五分熟 帶血 軟硬適宜
    這是人類原始狩獵本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