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星塵傳奇 Stardust

  
 
  星塵傳奇 Stardust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奇幻愛情片!不管怎樣請一定要看過一次,絕對會讓你對奇幻愛情片的想法和標準完全改觀啊!真沒想到我居然還沒為這部寫篇網誌…趁HBO重播又看一次就寫來推薦給大家啦!
 
  而且主題曲Rule The World居然也好聽到爆掉(請點旁邊播放器),真是太過份啦!

 
  
 
 
  被繼承王座的紅寶石打下而墜落的星星、為了證明愛而尋找星星的男孩、為了長生不老而打算吃掉星星心臟的女巫、為了成為國王而爭奪紅寶石的王子…這是貨真價實的奇幻故事,魔法、獨角獸或是海盜船長樣樣不缺,但,光有絢麗畫面真的不足以構成一部好片(雖然現在很多片子都很科科只想也只能這樣騙你去電影院衝票房)
 
  其實我對一堆奇幻片都很失望,不知道為什麼奇幻片的劇情水準好像因為多了奇幻這兩個字而低落了,這不像動作片能夠讓人容忍,也導致奇幻片在我心中好像不知不覺變成了爛片區,若非好評如潮或公認經典我幾乎都不碰(這片好評如潮而且名副其實)
 
  我是個看電影很專注的人,而且就算有廣告也會盡力把整部片看完(所以為了不要浪費心力和時間我挑片相當嚴謹),但我卻有一堆沒看完或是沒認真看的奇幻片單,不是因為太累睡著而沒看完,是因為劇情太無聊節奏太緩慢所以根本就不想看完也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看完啊!
  
  
 
  通常我光是看到奇幻「愛情」故事就失去興趣了,誰知道又會是什麼老套故事除了畫面漂亮之外劇情平淡無實--但星塵傳奇卻能讓我可以重看好幾次也不會膩,它能讓你哈哈大笑又悲傷心碎,感覺溫暖喜悅的甜蜜又有緊張刺激的恐懼顫慄,真的能進入奇幻王國跟著角色一同經歷喜怒哀樂,這部真是太好看了我不能不推薦啊!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不光是男女主角的主線,就連不同的幾段支線都經營的很成功,再加上劇情的流暢度,都是星塵傳奇會這麼好看的原因,飾演女巫的蜜雪兒菲佛和飾演娘娘腔海盜船長的勞勃狄尼洛更是讓這部片如虎添翼,劇情有趣好笑又能讓人驚艷讚嘆,浪漫可愛又不失緊湊,說真的,在這部片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奇幻愛情片也能這麼這麼好看啊!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我個人特別喜歡勞勃狄尼洛的莎士比亞船長的部份,真是太可愛了,看重播只要看到勞勃狄尼洛隨著音樂穿小裙子跳舞那段就整個滿足了哈哈哈~
  

6 則留言:

  1. 有耶 我好久以前有去租DVD來看
    這部好看!
    哈不過我現在對劇情倒是有點忘了XD

    回覆刪除
  2. 你一開頭打 有耶 好好笑

    這部HBO常常播 我看好多次都不膩耶
    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不知道有沒有剪 不過沒廣告就不錯啦
    我常常會把HBO開在旁邊當背景 然後到想看的片段再看這樣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現在想起來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蜜雪兒菲佛從老妖怪變成年輕人(?)的橋段了

    回覆刪除
  4.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勞勃狄尼洛跳舞那段~
    所以這部真的是靠老演員做亮點就對了XD

    不過你說的那段我印象也很深刻 很奇幻很閃亮
    而且蜜雪兒菲佛很性感有魅力 搔首弄姿看了卻不會討厭

    而且我剛剛查發現她已經五十歲了!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在看那段的時候是在想說
    他平常是不是真的就是那樣+口+

    回覆刪除
  6. 勞勃狄尼洛年輕時也是挺帥
    我看過他幾部片 年輕or老都有 都很正經

    不過有時候演員老了接片路線就會...比較...FREE?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