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龍蛇雜處?



Bumbles

這間就不是BBH了,是稍微有點可怕的地方,基本上正經不正經的人都有,晚上吵得不得了,聊天不稀奇了,已經是唱歌彈吉他啦,不過老闆丹尼斯人超好,不但一直滿足我們各種要求,還摘了一堆蘋果給我們~




浴室感覺就是爛爛的,一開始真的是會有點驚,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誇張的˙,不過這間是工頭選的啦,還住了兩天,既然住免錢那我沒什麼好說的哈哈!連早餐都是她們做的,還有麵疙瘩欸,好好吃噢~


好接著我要講到我們的工頭了,是兩個大陸女生,後來在Richmond的MALL終於會合了,先住在這裡一個晚上,隔天再開車去Motueka和農場主會談,結果採蘋果都不收女生,所以最終還是沒工。

這時候工頭給了我們兩個選項,一是我們留在南島那我們下南島的旅費由她們出,二是跟她們回奧克蘭那這趟她們會全包,接著再看她們在Tauranga談得怎樣再去做奇異果。

基本上比我想的要太好啦,我都準備要認賠從頭開始了耶,結果跟旅伴商量之後還是決定回奧克蘭,已經覺得這兩個工頭人很好都可以當朋友了,還是想相信她們看看。


一旦決定了要回奧克蘭,當然又是那慣常的訂票流程,這次還特別波折,因為碰上復活節假期結果票幾乎都賣光光,也訂不到Nakedbus了所以改訂Intercity,但從Wellington回Auckland的夜車還是得等到隔天…

不過我其實是很開心的,雖然只有一天,但這次我終於不用只是經過威靈頓了!而且其實一路上超想就待在威靈頓的唉唉唉~



最後這個是Nelson的唱片行,也是超有FU啊整個,嗚嗚真希望有個這種唱片行從小陪我到大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