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天寒地凍葡萄園 (2/2)



Blenheim - vineyard days

雖然說在葡萄園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空曠恐懼症有加重的趨勢,但是這段時間呢,拜同事們所賜,其實過得蠻愉快的。




由於我實在是沒辦法多花錢了,仍然持續靠泡麵通心麵渡日,同住的室友和同事們實在是看不過去了,請我吃了好幾次飯,唉呀真是讓人感激萬分的溫暖待遇,對這段時光大家的照顧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此外也在葡萄園的一堆核桃樹下撿了核桃(紐西蘭什麼沒有,這種自然資源真是多得不可思議)、在海邊看別人釣魚(一個老伯超強的,我們看的一小時內就上鉤四條,還都是大魚噢)、被開了人生第一張罰單(希望是最後一張嘍)、還有讓我身邊一堆沒經歷過的人們嚇得亂七八糟的地震(真的是一整天都在聊)…



葡萄園工作我覺得最開心的還是那些羊和牛,跟牠們對看實在是很好玩,雖然有羊就代表地上會是滿滿的…髒到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羊真的很有趣,雖然牠們不敢接近人,但是實在是很呆很膽小反應很遲鈍,所以常常後知後覺發現離人太近了才被嚇到趕緊逃開什麼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