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30 Day Song Challenge (26~28)


Day 26 - 可以代表你的歌
Day 27 - 讓你思考人生的歌
Day 28 - 你認為每個人都該聽的歌



Day 26 - 可以代表你的歌



Whatever - Oasis

這首是我愛上Oasis的契機,我真正愛上他們的第一首歌,這就是我,無論世界如何我都只選擇做我自己,無論最終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將消失而一切都不再有趣,至少我知道我是如此自由自在。




Day 27 - 讓你思考人生的歌


In My Life - The Beatles

沒有哪首歌比這首更人生了吧,這首歌所蘊含的深度厚度跟釋然坦然可謂是我這個年紀根本還無法說得清楚的,總歸來講我目前對這首歌是:『啊!原來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呢』、還有『人生應該會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也還不錯嘍』的感覺。




Day 28 - 你認為每個人都該聽的歌


Imagine - John Lennon

這真的還需要多說什麼嗎…有時候我覺得夢之所以是夢、之所以能那麼偉大,就是因為它根本就永遠不會有實現的一天…但它卻是那麼甜蜜那麼美好讓人充滿力量讓人深刻感動…



One - U2

我這裡當然是要放這個版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