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30 Day Song Challenge (24~25)


Day 24 - 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Day 25 - 鼓舞你向前衝的歌






Day 24 - 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要說意義重大的話是稍微有點過份了,不過其影響力絕對是必然的…


人生海海 - 五月天

人遠在異鄉看這個MV就很有感覺,仁愛路的這一段離我家超超超超近,不但是我童年時期的玩耍之處,也是我國高中時代回家必經之路,可以說完全就是我的地盤啊!

扯遠了,個人覺得五月天的人生觀是更偏向苦中作樂的,不管再怎麼像在追逐太陽似的吶喊著夢想什麼的,那股悲觀還是如影隨形,看似灑脫但卻還是如此糾結著,最後變成過於突出讓人再也沒辦法忽視的背景。

太早就認清那些無常和無奈了,只能帶著覺悟拼了命咬著牙撐下去…



Live Forever - Oasis
I think you're the same as me
We see things they'll never see 
關於這首歌我沒辦法說什麼了--最起碼用文字沒辦法。




Day 25 - 鼓舞你向前衝的歌


Kick Ass (We Are Young) - MIKA vs. RedOne



Stay Young - Oasis

這兩首光在這個網誌就不知道放過幾次了,不管聽了幾次還是常常會覺得充滿力量可以繼續跟這個世界奮戰了,可能得等到我不再感覺自己年輕強壯之後才會停止聽這種歌吧,希望永遠也不要停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