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四次渡輪 一次暈船



Blenheim to Wellington

是說一元車票越買越順手,Blenheim到Picton短短二十分鐘車程,還有託網友用Intercity的小時Pass代訂渡輪票,我想這應該是這趟交通費的最佳省法了。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搭渡輪了,蠻希望是最後一次的,特地花了點錢買炸魚薯條吃,找了個靠窗的好位置打開筆電,然後被隔壁的小小孩一直騷擾…我能理解為什麼到處都是加錢升級VIP包廂的廣告,有時候片刻安寧是那麼昂貴唉…


是說我不記得我前幾次渡輪有沒有吃藥,但這次中途真的晃得太嚴重了,我撐到一半差點吐出來,只好吃了暈車藥之後往甲板上衝,風浪甚至強到我連門都打不開…吹風吹到有好一點之後回去還發現往甲板的門因為風浪太強所以已經禁止通行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回威靈頓是在Interisland的航廈,附近全是高速公路,是個對行人蠻不友善的點,兩塊錢一趟到火車站的接駁車有夠貴的,但是沒辦法這個錢只能花下去了,不過火車站走到YHA這段就好走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