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30 Day Song Challenge (18~20)


Day 18 - 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Day 19 -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Day 20 -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





Day 18 - 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Bad Medicine - Bon Jovi



Wanted Dead or Alive - Bon Jovi
Sometimes you tell the day
By the bottle that you drink 

又是兩首我的超級愛歌!邦喬飛二連發!

話說這傢伙那時候也真是太漂亮了吧,一頭長捲髮簡直活脫脫就是個小公主嘛,看這首他轉過來唱第一句時候你就知道了,看看那股勁兒好甜好狂野噢噢噢---




Day 19 -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Let There Be Love - Oasis

對我亂改題目,歌名有顏色的太少太難想了,所以歌詞有就好了…
Come on Baby Blue
Shake up your tired eyes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you
May all your dreaming fill the empty sky
Noel這段實在太溫柔了,Liam的聲音還真是個徹底反差啊哈哈(欸)




Day 20 -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


Song 2 - Blur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Green Day

九月算不算…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很驚訝地發現我竟然到現在還沒放Green Day,雖然不能算愛團但歌也是聽了不少,這麼晚出場真是不好意思噢噢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