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打工的工



打工的工

終於說到打工度假的打工部分了,我的工作經歷可以名副其實的稱做是天堂與地獄,我前五個月和我後七個月的經歷可謂天壤之別,高低差太大,害我都耳鳴了…

好吧,其實我拖了老半天才打算要寫這個部份,當然是因為工作應該算是篇幅最大的主題吧,再加上雖然我過的好日子比苦日子長,但我的悲慘經歷也實在是蠻多的,要回想那些實在是蠻煩悶的…

好吧,來個免責聲明,我對各種不同工作的態度,都完全根據我的親身經驗,我不會太具體的提到細節,但是我也不會講的太模糊讓大家再踩一次我碰過的地雷,有沒有被虧待只是我的感覺,其他人怎麼想我也不在乎。

至於那些我沒碰過的事情沒遇過的人我也不能代為發言,若是談到也都純屬猜測聽說,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下我就只介紹自己有真正做到的工作,我悲哀的找工和被放鴿子的經歷就…算了吧…學費總是得繳的…


戶外工:
Wellington:
  • McDonald's Basin Reserve (1) (2)
  • YHA Wellington
換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