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只要保持清醒

 
  最近一直在聽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維基說這首歌是主唱為紀念十歲時因癌在九月去世的父親所寫的,每次在下雨的傍晚聽這首想到這個,從歌詞到後段的吉他SOLO都讓我心碎,幾乎就跟陰暗的天空一樣想哭。
 
  就和最近一直在看The Dark Knight裡不知道還要背多少痛苦到身上繼續折磨自己的Bruce一樣,都讓我難過到不行卻沒能落淚,最近就是這樣自虐然後最後再聽Take That的Rule The World(也就是星塵傳奇主題曲)才能稍微撫平一下,嗯,以上提到的兩首歌我都超喜歡的放在旁邊播放器了第一首和第二首要聽喔。
 
 
  不知道是年齡增長還怎麼的,現在的我覺得異常清醒,感覺幾乎看透然後厭倦了太多,然後那些就變得無趣、像是騙小孩的把戲一樣可笑不堪,我到底還能說服自己多久?
 
  我不是懷舊派,所以我不會回頭,失去的就遺忘,失望之後就不再相信,就讓那一切改變的都過去吧,到底變成大人是什麼,又為什麼要接受那些強加且被扭曲的人事物呢?
 
  我除了保持清醒沒有別的辦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