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英式司康+果醬+香草冰淇淋
 
  標題這句: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還真是直接了當,我喜歡,這民族的強盛還是有他的理由嗄。
 
 
  首先一點也不意外的是,我這學期爆了,稍微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成績呢我是一向無所謂,但問題就在於那接著一連串的麻煩,大學就跟高中沒兩樣,從活著到現在除了唸書我什麼也沒得選,雖然早知道要咬著牙,但現在這種簡直想放棄了的感覺倒是頭一遭。
 
  正如各位所知,我呢,仍舊處在危險的平衡狀態,仍無法像個正常人好好認命,每天還是忿忿不平憤世嫉俗,我媽懶得理我了只想看結果,嘿,我當然希望能找到想要的東西,也想一輩子這樣任性的活著,但最先要煩惱的,還是這個吧,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All You Need Is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