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被寵壞

 
  這幾天就像壓力鍋,念書+睡覺+考試+吃飯,其他什麼都沒有(好啦有上網),沒有精神糧食才幾天就快悶死了,再加上長時間待在宿舍,滿腦子拼命想著回家和放假才勉強撐住。
 
  要知道,我在家不但過得舒服自由沒人管而且還不用買吃的,更不用過有室友的生活。那些不喜歡回家的人我衷心替她們感到悲哀,家人是這世界上最重要最該珍惜的存在。
 
  唉,其實我最想念的是我家的貓狗。

 
 
 
 
  之前為了消申誡做了四小時的勞服,在辦公室看到低收入戶同學的打掃簽到表,從內容來推測似乎是經常性而內容不固定的打掃工作。
 
  我是因為想回家所以翹掉運動會兩次點名才得刷兩小時地擦兩小時玻璃,那這傢伙又是為了什麼要做那些無聊又累人的活兒呢?
 
  有時候,你就是不能不承認自己根本就只是個被寵壞的渾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