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處刑人 The Boondock Saints

  

  處刑人 The Boondock Saints
 
  天啊好看到想哭,我要強力推薦這部片,又酷又帥又過癮又爽快,上一次看這種題材的動作片看到快哭出來是什麼時候呢(<=是個情緒太激動就很容易哭的性情中人)
 
  這部片真的太太太太好看太棒了,IMDb是7.8耶超高分的(作為參考:Taken是7.9),但在台灣根本連片名找不到,嗚嗚嗚一想到我們因此錯過多少好片就讓我沉痛不已…

 
  
 
  
 
  主角這兩個雙胞胎兄弟真是超可愛的(我承認我一開始想看這部片是為了他們),兩個人黏在一起服裝動作都一模一樣,但說實話,這部片根本完全不用靠賣腐賣萌啊(當然有還是很不錯啦哈哈)
 
  因為電影本身就讚到爆掉啦,演員、配樂、劇情、拍攝手法全都是亮點,全都超棒的!這才叫做過癮片,不無腦又好看,要是用這部當標準的話,有八成的過癮片根本就一點也不過癮啊!
 
  
 
  另一個超級GOOD JOB就是演同志警探的威廉達佛,他在這裡也太棒了,這段分析以身歷其境的解說方式簡直完美到極點,又好笑又讓人佩服,酒醉時的告解讓人很有好感,而且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最後的男扮女裝也超有趣的,天啊這傢伙難道沒有局限嗎。
 
  
 
  真是部幽默又過癮,超級爽快的好片,劇情我非常喜歡,價值觀和要傳達的都超合我胃口,這部片很乾脆鮮明地處理了私刑的對錯,對,我就是那些恨不得混蛋都慘死的人,不過在此就不用個人立場煩大家,這部片就可以看壞蛋黑幫都死光光啦。
 
  開槍場面呈現得非常優,讓警探在辦案現場推論再穿插作案片段的表現方式很流暢,細節笑點都很到位,這部片真的太棒了我非常喜歡,主角們的愛爾蘭腔我也喜歡,警探和殺手最後站在同一邊我也喜歡,真的太多太棒的點了,結局放採訪畫面也很優,怎麼會這麼棒啊!
 
  我非常推薦這部片!請有時間一定要找機會看看這部片!這部片絕對可以排進我最愛的同類型動作片前三名裡(這可是我最愛的電影題材之一噢),近期沒有哪部類似但比更好看的片了,除了推薦還是推薦!請大家都務必要找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