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Goal

  
  笑得臉紅紅真可愛~
  
  20年只佔人類平均壽命的四分之一,卻是我的全部。
  未來的四分之三,要何去何從,又要變成什麼樣子。
 
  身為人類到底是為何而活?
  我是不是那些找到答案的幸運兒?
 
  文字說不清楚的那些事情,就用做的吧。
 
  我盼望讓作為發言的日子,會很快來到我身邊。 
  總有一天。
 

2 則留言:

  1. 噢 你這麼一說害我好感傷~

    我也會加油的!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並實現它。

    回覆刪除
  2. 哎唷喂看看這是誰來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