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11/12) —— 食物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11/12) —— 食物

吃的集合在這邊。





巧克力跟吉拿棒應該是我覺得好吃的之一,巧克力超級濃郁,其實幾乎不能稱上是飲品了超級甜比較像巧克力醬,吉拿棒灑糖粉沾著巧克力吃真的蠻不錯的。









對了這個火腿甜筒再來講一下,基本上就是火腿加起司跟餅乾,其實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不過火腿真的是不錯吃。








接著在大街上隨便選了個有套餐組合的店,這個是tapas,上面的餡料不錯,不過麵包很硬很乾。



是的最有名的paella,也不錯吃,但是實在太鹹只好點飲料配著,我本身很喜歡海鮮所以吃這個沒問題,不過味道真的有點重。



甜點是像布丁一樣的東西,很好吃,結果這餐最滿意這道。






在聖家堂附近又隨便找了一家,這次是跟水果酒 Sangria 的組合套餐,這家比上面那家好吃,比較不鹹,不過也可能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有差吧⋯⋯


水果酒我不喜歡,跟紅酒差不多比較甜,不過我也不喜歡紅酒就是了⋯⋯







最後在大街上挑了間吃到飽,吃到都快吐出來哎哎真是老了。


我照片拍糊了不過這裡也有paella,味道不值得一提,飯很硬,其他的tapas我直接不吃麵包了唉,雖然討厭浪費食物,但實在受不了得吃這種又硬又乾的冷麵包。



肉丸跟肋排最好吃。


沙拉吧也不錯。


雞湯跟海鮮湯,雞湯有點像我們的清雞湯還不錯喝,海鮮湯感覺像是把海鮮打成汁一樣很濃郁,仍舊是太鹹味道太重。



在沙拉吧拿了一堆,幾乎都不怎樣⋯⋯


這些也不行,小漢堡我吃一口就放棄了⋯⋯


這些也不太行⋯⋯


這些其實還不錯不過我已經極限吃到快吐了⋯⋯



這個也是在大街旁的市場,之前去的時候這家好熱門啊排隊排滿滿,看起來好吸引人的阿阿我是很愛吃炸物沒錯,不過結果實際吃真是大失所望。


最糟糕的是整盒他拿去過油兩秒吧,吃起來油耗味超重,完全不行,底部更是慘完全浸滿油的狀態,如果是忙碌的時候沒時間等我還勉強可以理解,可是這當下明明就只有我一個啊,這可完全不行啊⋯⋯


很多東西沒試我知道,不過天氣熱實在沒啥胃口,試了這些都覺得沒什麼驚豔感,再加上我覺得我有被超收錢,感覺再度勇闖未知的心情大打折扣唉⋯⋯西班牙食物,抱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