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伯納屋導覽 Bernabéu Tour



伯納屋導覽 Bernabéu Tour

六年了我終於來到此地。





直接殺去買票,20歐。


雖說看到這一幕還是蠻動容的,但是不得不說的是總覺得指示安排不太妥善,可能因為我之前去過阿森納的酋長球場導覽是配語音會跟你說方向吧,伯納屋一開始就沒頭沒腦的叫你一直搭手扶梯上樓,安檢人員也不跟你說什麼,搞得大家都是亂走一通很迷惑的樣子。

從高處看完球場之後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原路下樓,自己摸索半天終於找到展場的入口,啊啊啊那冷氣真是天堂啊!


然後接著就開始球隊歷史,然後我就被困在電視牆前動彈不得了,看著一幕幕再熟悉不過的奪冠場景還真是讓我全程目光含淚啊!

其他還有很多年代久遠的展品跟獎盃等等,不過歷史歸歷史,真正讓我有感的東西還是這近幾年的⋯⋯


是說這個展示窗真是超酷的,畫面會一直變,秀球員說的話跟球員的紀錄資料等等,超高科技啦。











十一座歐冠冠軍杯謝謝大家。










更多球場,這次是在正好一半的座位區。


沒辦法篩選照片啊抱歉每張都好美。


藍色綠色都好漂亮。


真可惜國家隊週沒能在這裡看場球。


不過近幾年也很少看球了,不諱言熱情是減輕了些,來這裡有那麼點做個總結的感覺。








嗚呼來到更衣室啦!


主隊當然要豪華。


淋浴間。


池子全部蓋起來了不過可以聽到水聲。


該拍的要拍。


唉我已經沒辦法全部都認得了。


六年來的改變好大啊現代足球真是讓人又愛噢又恨。







這個通道畫面一樣也是讓人再熟悉不過。


覺得隔開還是好,雖然也不能抱抱啦啊哈哈。


實際看其實就是個鐵窗,不過熟悉感真是強到爆表了,我可是很愛看賽前畫面的。









終於實際來到場上啦。


場邊啦。


板凳區。


印象中說是有加熱設施,不過這夏天可是熱到四十度啊我覺得加冷設施可能更重要⋯⋯



來張隊名收尾。






媒體採訪區。



是說最後的販賣店真是超讓人失望的,我已經準備好要花錢了結果卻不知道能買什麼,一件球衣一百多歐我也實在下不了手⋯⋯










再見了伯納屋,我的夢想在現實中成真,雖然我早已學到想像與真實永遠有那麼點差距,不過能夠身在此時此地的感動依舊深刻,life treat me good,而我深懷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