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9/12) —— 蒙特惠奇山周邊 Sants - Montjuïc + 魔幻噴泉



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9/12) ——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ña
    莫祖錫奧林匹克體育場 Estadi Olímpic de Montjuïc Lluís Companys
    蒙特惠奇山纜車 Telefèric de Montjuïc
    蒙特惠奇山游泳池 Piscina Municipal de Montjuïc
    米羅美術館 Joan Miró Foundation
    國家宮 Palau Nacional
    魔幻噴泉 Font Màgica de Montjuïc

夠多了吧!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ña

出地鐵站之後就會看到這兩個塔。


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國家宮。


旁邊有噴泉。




莫祖錫奧林匹克體育場 Estadi Olímpic de Montjuïc Lluís Companys

跳得有點快噢,我搭公車上山了,不過其實爬上去沒多遠啦而且沿路都有電扶梯。




 也是無聊看一眼。


體育場旁邊有很大很大的廣場跟噴水池。








蒙特惠奇山纜車 Telefèric de Montjuïc

從體育場稍微往上一點會看到纜車站,可以搭到另一邊去,至於哪一邊我沒搭我也不知道。



蒙特惠奇山游泳池 Piscina Municipal de Montjuïc

隨便跑進去拍張照。









米羅美術館 Joan Miró Foundation

要錢,只是進去吹冷氣逛店,是說門口這隻好像有點詭異噢。











 國家宮 Palau Nacional

 一路往下走回去。



有人在拍婚紗。



我直接衝上屋頂先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養成一個習慣只要是博物館美術館之類的,有看到有屋頂都直接先上去再說。


景色真的很好。









魔幻噴泉 Font Màgica de Montjuïc

等了老半天才等到,官網說九點結果大家人擠人撐到九點半才開始。


超多人,我站在天橋上看,底下的斑馬線有警察在指揮交通。


另一側的噴泉也幫忙助陣。


終於開始啦!


搭配燈光顏色轉變還蠻不錯看的,有時候讓水感覺像霧像雲一樣飄飄,不過我看了十幾分鐘就看膩了科科,不管怎樣最起碼是免費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