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8/12) —— 凱旋門 + 城堡公園 + 海邊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8/12) —— 
    凱旋門 Arc de Triomf + 
    城堡公園 Parque de la Ciudadela + 
    海邊 Barceloneta beach

全部都用走的,不過從城堡公園走到海邊小遠,太陽大會有點痛苦。




凱旋門一直往前走著走著就會看到城堡公園的入口了。



整修中唉唉。



這個噴泉是我來這個公園的主要原因,的確是很富麗堂皇啦,不過卻有種沒被好好照顧的感覺,兩層的池塘的上層是乾的,整個池塘也都完全被圍起來,味道也不太好聞⋯⋯



不過如果忽略那些,這個噴泉真的蠻厲害壯觀的,金碧輝煌呀。


不過池水真的詭異,有幾隻鴨子在那邊我有點替他們擔心。



雖然整個池塘都圍起來不過起碼兩側的樓梯是可以上去的。



可以爬到上面看看。



有點無聊就是了,還有個小販在這邊擺攤賣紀念品。



這個塗鴉也是另一個讓我覺得這裡有點疏於照料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覺得特地走進公園看這個還算值得。


可以看到上層完全乾涸的池塘,應該就是詭異味道的來源。






旁邊有大象哈哈。



一些花園。


這個屋頂會閃閃發光可惜我照片照不出來。



也是一樣在大公園裡有動物園,不過二十歐科科,所有東西都二十歐起跳就對了是吧。







接著走到海邊,單純只是看看而已,蠻無聊的就是個海邊。



感覺設備蠻完善的。



整段都有廁所跟淋浴點,還有餐廳等等,如果真的要海灘日應該不錯。



不過我後來去聽導覽說這個海灘是被人工填出來以促進觀光用,不是天然的。



反正也沒人在意。



遠處還有W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