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馬德里三日遊 Madrid (4/4) —— 西班牙廣場 + 馬德里皇宮 + 德波神殿



馬德里三日遊 Madrid (4/4) ——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ña + 
    馬德里皇宮 Palacio Real de Madrid + 
    德波神殿Temple of Debod

好吧有件事我老實說,這幾天我被馬德里四十度高溫熱到整個快滅亡了⋯⋯




我知道照片看來來晴朗無雲很好看。


但我只能到處找陰影。


而且這個德波神殿雖然說免費參觀但是又在整修我又白跑一趟了。


只好拍拍馬德里市景。


然後很廢的去馬德里皇宮外面走走。


超級大一棟。


但是我沒錢也沒力氣走。


拍幾張照倒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