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4/12) —— 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 聖十字聖保羅醫院



巴賽隆納五日遊 Barcelona (4/12) —— 
    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ia + 
    聖十字聖保羅醫院 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i Sant Pau

嗯⋯⋯路易・多明尼克・蒙塔內爾,是說有高第在,這傢伙的日子是不是有點辛苦呢。



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Palau de la Música 

在巷子裡,不過只要瞄一眼一樣非常突出可以找到。


的確是跟高第建築風格蠻不一樣的噢。



這個轉角好壯觀啊,雖然是在巷子裡噢。



是說我覺得這個售票處好可愛啊!這種小小門的繽紛設計實在讓我無法不聯想到哈比屯啊⋯⋯












聖十字聖保羅醫院 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i Sant Pau

持續秉持著只看外觀的窮鬼原則。


這個大門超超大我相機照不了啊啊!後面又是大十字路口沒辦法後退拍⋯⋯


只好分成左右邊啦。


很大一個所以我就兩邊從外側多少繞繞了。



作為一個醫院還得收費參觀這點我有點受不了,也沒什麼人的樣子,不過這可能就是他們希望的吧。



畢竟附近的聖家堂才是重頭戲啊!是說要找聖家堂也太簡單了,只要轉過頭去就可以看到了。



超級好找!

中間這條徒步區很多餐廳用餐區,跟La Rambla有點像,不過倒是完全不忙碌就是了。



路燈設計也是很有看頭。



就跟其設計者的遭遇一般,在聖家堂的光輝之下,聖保羅醫院永遠只能活在順便瞄一眼的命運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