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5/3 二輪片×4

 
  我盡量避開雷,大多是演員和感覺嘍。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Valkyrie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說感人好像很感人但是說無聊也很無聊的片,而且我一點也不迷威爾史密斯,對我來說這部只能算普普而已。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不但好笑而且超好看,讓人跟著SAY YES的時候也體會到敞開心防擁抱世界的美好,而且演員我都很喜歡啊。
 
  金凱瑞一向是我很有好感的喜劇演員,他的橡皮臉實在很喜感讓人不喜歡都難啊!
 
  這部片他的皺紋好明顯啊,不知不覺他也變成47歲的大叔了,從小就看了好多他的電影,雖然之後他演了一些非喜劇片我都沒興趣,但是這部片又讓我找回過去特地進首輪看《王牌天神》的感覺了。
 
  總之這部片還要多說什麼嗎?根本就不用我推薦,全世界都知道很好看啦,讚讚讚讚讚。
 
 
  P.S.是說女主角柔伊黛絲錢妮怎麼這麼眼熟,我覺得她跟終極警探4裡演麥克連女兒的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這些傢伙名字怎麼都那麼長,這樣誰記得住= =)好像噢…
 
 
 
 

  
  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這部片很溫馨,節奏和劇情都挺優的,馬利果然不同於一般的狗,這部片也同樣有不同於一般狗狗片的氣氛,好笑完全大過於感性,但卻也能感受到主人與狗之間滿滿的愛,我很喜歡。
 
 
  歐文威爾森也皺紋好多啊,片中他感嘆40歲的時候,還真的有一種顛峰已過的感覺…
 
  嗚哇這裡十分投入於家庭生活的歐文威爾森相對於他的花心朋友的對比感覺好微妙,我覺得他的確就是那種就算花心到濫情女人還是對他愛不釋手的類型,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同時糟糕而且美好的存在才那麼有趣嘛。
 
  不過他很適合片中的角色,中間他用非常快速用講的帶過日常生活的片段我非常喜歡,不時會因為馬利某個離譜舉動而笑出來。
 
 
  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是我很愛的演員,當然我算是半個《六人行》迷(什麼時候才會再重播呢?),不過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同床異夢》裡的一段哭戲。
 
  這麼說吧,她是唯一一個哭起來會讓我覺得讓她哭的男人簡直是罪惡的存在,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說的我覺得就是像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樣的女人。
 
  (這麼說來我這麼挺布萊德彼特好嗎?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安潔莉娜裘利耶…看過史密斯任務之後難道不覺得他們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嗎?)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Valkyrie
 
  這部是第四部了,一開頭無聊到我差點睡著(看了一整天+剛吃飽+歷史+佈局+超多角色),後面阿湯開始策劃暗殺行動的部份終於讓我不再充滿睡意了,最後暗殺的部份更是讓人提心吊膽。
 
  阿湯阿湯少了隻眼睛還是很正(我猜是因為《開麥拉驚魂》讓我正式接納他了…終於),他穿軍服還真好看。
 
 
  有關本片的背景還是讓維基幫忙,阿湯的角色是其中的關鍵人物(負責執行暗殺),他義無反顧完全不顧自己一心為國為人民的堅強意志讓人不能不佩服,卻也更是讓人心疼心痛他的失敗。
 
  最後被槍斃前喊「神聖德國萬歲!」的那幕讓我久久不能忘懷,我真的深深地被震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