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豪情四兄弟 Sleepers

  
 
  豪情四兄弟 Sleepers
 
  嗯…凱文貝肯、勞勃狄尼諾、達斯汀霍夫曼、布萊德彼特…有這種卡司,播放時間am3:10還算什麼呢。
 
  這部片的劇情大略是四個好朋友在進了感化院之後遭獄卒凌虐,長大後復仇的經過,這部片好看到我雖然眼睛很疲憊卻完全沒有睡意,可惜就是電視廣告太多了,搞的我緊張兮兮的。
 
 
  好,持續是不正經歡樂感想時間,糟糕連發,劇透有。

 
  
 
  
  他穿西裝真的很帥

  反正是完全衝著凱文貝肯而看的,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我會被這個五十歲男人迷成這樣,五十歲男人應該是這種樣子嗎(好想把他演過的片都租來看啊)
 
  這部片大概是十年前的片了,他在裡面演的是主要進行虐待阿性侵害院童的獄卒,整個變態到不行--但是他好漂亮啊,感覺好透明,怎麼會性感成這樣,他的眼睛好漂亮,臉好白啊,眼邊的皺紋好棒啊…(完全沒有程度可言的形容詞)
 
  是說西裝真的很棒,但他穿獄卒的制服也好帥氣啊(有點年紀的男人穿起制服就是不一樣啊)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在監獄中他擔任的是侵犯他人的那方啊,以誘人程度而言那些正太根本不成氣候,真正的極品尤物為什麼反而為非作歹啊啊啊…制服貝肯實在太正點了…
 
  而且復仇的時候好可惜啊為什麼那麼急躁就殺掉啊(他留鬍子也不錯耶),這樣哪叫做復仇!復仇應該是要把他對你們做過的全部反過來對他做啊!!!(極度糟糕發言= =)
 
  貝肯被殺掉之後我整個沮喪了(真的好可惜),幸好後面有小布接手,後半段他是關鍵人物,詮釋處在複雜處境的高壓狀態的演技非常值得一看,感覺完全被他的眼神穿透了,共演的演員為什麼可以看著他的眼睛那麼久呢,被他看過一眼難道不會燒起來嗎(糟糕雙關= =)
 
  好吧我知道我已經在瘋狂邊緣了,最後我試著正經點吧--幾個熟悉的老演員果然讓這部片相當深度,這部真的不錯看,不枉費我犧牲睡眠時間整晚死守電視啊。
 
  
  蝴蝶領結好可愛啊ˇ 我決定給他一個標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