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五月了

 
  anyway期中又搞砸了,回到最熟悉的爛成績生活有種解脫感。
  懷疑唸書的原因是老毛病了,但是現在很不想再像過去那樣硬撐。
 
  大學了,我到底有什麼長進,又有多少空間可以伸展?
 
  這禮拜一面迎接慘烈的期中成績一面安排起大二的生活,那一直以來的重擔完全沒有減輕,感覺好像只是一個依著程式和計畫執行著「生活」的機器人。
 
  我想我無法理解也不願接受,那所謂安分守己的生活。
  因為我不管在哪都只想跳開框框,Maybe I am a DREAMER,但是我真的有我想要的生活而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實現。
 
  大學到底能引導我走到哪裡?
  為什麼束縛我總是不能掙脫?
 
 
  我不想再躲在我的想像世界裡,那開始不能滿足我了。
  我想真真實實的闖一闖,無論愚蠢痛苦挫折失敗全都想體驗啊!
 

2 則留言:

  1. 因為有理想就會把自己陷進這種情緒裡嘛?

    我從來沒想過關於未來或者那些關於堅持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堅持什麼)

    所以我都沒你這種感覺欸(攤手)

    回覆刪除
  2. 我只不過是討厭妥協
    討厭不能按照自己想做的去做
    厭惡別人逼我做不想做的事情
    還有無法忍受無聊規律的生活
    僅此而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