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看完之後讓我心情低落到不行的片,原本有個幸福美滿家庭的凱文貝肯,在大兒子被小混混殺害之後,發現法律的裁定無法真正制裁兇手,所以決定自行殺掉兇手作為報復,卻因此惹到一票幫派份子反過來殺害他的家人…
 
  光是這個家庭失去兒子的悲痛就讓我中途哭了好幾次,小兒子半夜去看哥哥的房間,或是爸爸殺了兇手之後淋浴時的痛哭都讓人心碎。

 
   
 
  但是有個人讓我看這部片的時候大大分心了,那就是這部片中的主角爸爸凱文貝肯,從一個西裝筆挺的副總裁變成復仇的殺人機器,一開始殺人時的徬惶不安到最後的全然的殺氣騰騰,這個轉變過程他的詮釋實在讓人讚嘆…
 
  好吧,我沒辦法再正經下去了,接著的感想反正就是完全崩壞。
 
  
 
  請容我用髒話表達我對他的驚艷--靠!這傢伙他媽的真是性感到爆表!凱文貝肯好正啊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他啊!可惡他先前演過的片那種類型的我一部也沒看過啊!
 
  一開始的好爸爸樣超級可愛,最後剃掉頭髮的時候也好帥……真的很奇怪,他的樣子我第一眼看到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最後他裸上身時卻感動得想哭,嗚嗚嗚嗚誰受得了啊怎麼會這麼性感啊天啊天啊…
 
  尬的尬的他五十了我的天啊這是大叔魂阿大叔魂阿大叔魂啊啊啊啊!!!(雖然貝兒還沒四十不過這應該沒關係吧)
 
  我不能再隱藏自己了!無論被當作是大叔控或是兄貴控都沒關係了!我好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美好的萌到不行的大叔啊!我好感動!活著真是太幸福了啊!!
 

2 則留言:

  1. 大叔超棒超萌!!!!!!!!!!
    我對於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萌的生物感到讚嘆(?


    恭喜你坦然面對最真誠的自己了ˇ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我完全理解啊!!
    真是太美妙了這個世界…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