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古今混搭?

  
  田中聖飾演匳裁縫
 
  最近為了田中聖(KAT-TUN的第二個T)所以開始看這個:必殺仕事人2009,我從沒看過古裝日劇(之前山下的白虎隊悶到看到一半就放棄了),但是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其中共演的幾個傑尼斯前輩東山紀之和松岡昌宏都是仕事人,聖也是其中之一,這次角色超級適合他的(繼MBMH之後),也因為要出演這部把髮型剪回出道時的光頭了,無論擅長針線或是光頭髮型在劇中都完全沒有違和感,穿起華麗的和服也很好看。
 
 
  稍微講一下這部的背景,每一集都有一個事件(其實蠻類似現在的社會事件),仕事人便是在最後負責拿錢替這些好人復仇,殺掉那些逍遙在外的惡人。
 
  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最後幾個仕事人殺人的梗(這是一個很爽的看點),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但除了聖因為是裁縫所以用針線來勒死目標之外,其他人都是用劍。
 
  主題來了,最讓我疑惑的就是松岡昌宏的部份了,他是用短劍直接刺入目標的心臟,到這裡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明明就是古裝劇,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示意圖啊?
 
  
  人類胸腔內部
 
  這個是X光吧!右上細長的就是劍,中間那一顆當然是心臟啦,而且還會跳耶…
 
  
  逐漸刺入
  
  一面殺一面道別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離譜的,他還可以停下來講話(而且居然知道還沒刺進心臟?)
 
  
  刺入啦!之後還會有血流出…
 
  我每次(其實也才看了三集)看到這個部份都超疑惑的,因為其他部分明明都很一貫是很正常的古裝啊,這…難道是所謂的古今混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