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如果我一直這樣呢?

  
  赤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
 
  我深刻感覺到我遺忘事情的功力是多麼強大,那些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痛苦的全都不記得了,你們記得的有關我的事情應該都比我腦子裡的存量還多噢。
 
  三分鐘熱度也讓我只會把現在的力氣花在現在熱衷的事情之上,唉,再遠一點的事情想不到也不想想。
 
  我可以不要考慮我的未來嗎?我可以忘記一切只是每天這樣腦袋空空開心的過日子嗎?
 
 
  
 
  最近看山本文緒的《裸》,一面膽顫心驚卻又好像很理解。
  每一個短篇裡沉溺著的傢伙,跟我性格中的某些極端都太相似了…
 
  我是那種就算閒再久都不會膩而且很享受在其中的人,揮霍大量空閒時間這根本是專長啊。 
  實在很討厭唸書啊學校什麼的,上進心之類的怎麼可能會有嘛。
 
  要是可以真想一輩子混吃等死過下去啊…
 
 
   
 
  老是在這裡發表這種問題言論,真沒輒噢。
  其實我只是想放圖而已,反正不管什麼事情隔夜我就忘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