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夢想值得人們犧牲到什麼程度?

  
 
  The Quiz Show Vol.4,感想,劇透有。

 
  

 
  這集的解題者是大牌占卜師,秘密是她完全是詐欺(不過本來就感覺很唬爛),但是原因是因為從小被媽媽惡劣對待並且拋棄,非常希望有人能信任她。
 
  
 
  這是她真正的夢想,想要一個完全互相信賴的人。
 
  
 
  經過節目揭露占卜詐欺之後她看似是失去了一切,但是在最後卻找回了先前遺棄她的媽媽。
 
   
 
  就算失去一切也比不上找回媽媽啊。
 
  所以原來我還是Happy Ending派的啊,第二集的網路小說家美波達成的夢想我也很喜歡。
 
 
  不過夢想啊,到底值得人們犧牲到什麼程度呢?
  到底要付出多大代價才能換得夢想呢?
 
 
  
  
  
 
  難怪這個節目還是有人要上,如果人是為了追尋夢想而活,那夢想跟現在所擁有的相比,當然還是夢想比較重要吧。
 
  這部橫山很活耀,他超適合陰險角色,笑起來完全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感覺整個充滿心機耶。 
 
 
  
  每次都會在最後講一些很有道理的話
 
  我跟櫻井翔不熟,不知道他平常是什麼樣子,不過這部的神山超可愛啊,表情超多變化很快感覺超豐富(眉毛很有趣),跳一些很喜感的舞也很好玩。
 
  果然還是這種活潑咖比較討喜噢~
 
 
  雖然在這篇中放的兩張櫻井的表情都很正常,但大部分時間都蠻扭曲蠻崩壞的,明明很毒舌但是卻很可愛啊。
 
  這部重點根本就是最後主持人跟導播的互動嘛,而且節目的時候感覺他們好像心靈相通耶好甜蜜(誤?),上一集萌點特多,除了神智不清被載走之外,最後櫻井忽然跪倒在橫山面前那段整個超high。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櫻井倒在地上頭痛大叫的樣子好鬼畜噢,這麼說來橫山的陰險笑也挺鬼畜的,真好(什麼?)
 
  

2 則留言:

  1. 看來你的看球重點跟我一模一樣啊,
    櫻井翔原本應該是個正常的人啊。

    我一直跟我同學說我好喜歡她那樣很LOCAL的跳舞模式,結果一直被我同學笑了很久的說...= =

    「你為什麼這麼老派?」
    「老派才可愛啊。」

    是不是,跳來跳去的那樣,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叫來叫去(?),
    每一次劇情的前面幾分鐘跟後面幾分鐘。

    嘛,我倒是覺得這一集...
    有點虛偽,我愛上一集啊。

    很愛上一集神山跟成宮寬貴說:
    「你把大家都當白癡嗎?」那一幕。

    覺得成宮寬貴的演技也莫名的進步,
    在還沒接穿之前真的感覺是善良的微笑小孩呢。

    回覆刪除
  2. 跳舞很逗趣耶~可愛可愛可愛可愛ˇˇˇ
    說實話我看劇的時候不會想太多(其實我活著從來都沒想太多),總之怎麼說呢,在這個層面上我算是很感性。
     
    嘛我對成宮寬貴實在沒有愛,那種型的我完全沒辦法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