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電影筆記(3/21)

 
  戀戀酒鄉 Bottle Shock
  超異能部隊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戀戀酒鄉 Bottle Shock
 
  這部片出乎預料的好看,真人真事改編,美國與法國的葡萄酒對決,雖然Chris Pine的長髮讓人看得很不順眼,不過身材很好,腳長腰細~但他還是短髮好,而且要金髮(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Kirk艦長才喜歡他的,Star Trek好好看噢)
 
  這部片集合一堆很眼熟的大咖演員,劇情也很輕鬆有趣,不少笑點再加上漂亮的葡萄園畫面,是很能放鬆心情的好片噢~
 
 
 
 
  
 
  超異能部隊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這部片完全衝著伊旺麥奎格而看,也是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的片,當初看評價還有點擔心,不過這片很有意思,雖然伊旺說絕地的梗並不是故意的,但我還是覺得喬治克隆尼一直對曾經演過絕地的人講自己是絕地(伊旺在星際大戰前三部曲演絕地大師歐比王,噢我喜歡那傢伙)真是超好玩的~
 
  這部片也是輕鬆有趣,要傳達的訊息很鮮明易懂,不知道這到底有多真實,但是我很喜歡那種其實很阿呆但是卻堅信自己信念的人們,這是一個打倒邪惡黑暗面的可愛故事,結局非常好玩,真希望是真的哈,最後伊旺的旁白聽起來超誠懇,那種任務在身的使命感好令人感動噢,是的!我也相信愛與和平!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這部片我看到快睡著,前半部步調極慢,女主角根本是白目中二病患者,全片只有狗狗蠻可愛的,其他都很科科,這真是浪費時間,還沒看的絕對不要看,本片再次證明大賣的東西要很注意,社會大眾盡是喜歡一些完全沒水準可言的玩意兒,唉。
 
  這部片完全就只是騙少女的東西,很遺憾的是我本身連少女的邊都勾不到,普通愛情片就已經很夠受了,這種東西被稱作是電影實在是太沒救了…我記得第一集並沒那麼慘啊。
 
  在此決定要把這裡對吸血鬼的概念全部拋棄,只有夜訪裡阿湯那樣的才可以被叫做吸血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