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阿凡達 Avatar

    
 
  阿凡達 Avatar
 
  無庸置疑是去年最強的片,美麗華IMAX 3D真是不枉費我的期待,電影才開始沒多久我立刻明瞭到這410元花得是多麼值得,所謂「極至的觀影體驗」真是名副其實。以前的『看電影』甚至根本不能稱作是『看電影』了,這兩者無法相提並論啊。
 
  一想到電影所擁有的無限可能性,就算是在這麼個垂死的星球,我也不覺得長生不死是壞主意了…
  
 
  劇情簡顯易懂,跳脫老梗劇情公式使得戲劇張力更強更有效果,特效是讓電影超越想像力的魔法,但這部片真正讓人為之動容的,是其中所真正要傳達的意念,這才是讓這部電影可以變得偉大的原因,是那個用如此簡單、如此強烈的方式所要傳達的訊息。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人類會有所覺悟,但我願意相信會有那麼一天,因為雖然我沒有一刻不為人類的醜陋感到怨恨,但也沒有一刻不為人類的美好感到驕傲。
 
  Because I Believe in LOVE &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