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品田牧場

  
  沙朗豬排+香酥脆蝦
  
  很久沒寫食記噢,沒辦法,沒相機在手邊嘛…所以現在用的照片要感謝咱們親愛的如果(小呆你的照片我也要啦快給我!),這次去的是南京東路上的品田牧場,詳細菜單請上官網看嘍,店的感覺有點像陶板屋,那種很吵雜很適合多人聚餐大聲講話的地方~

 
  
 
  
  高麗菜絲 和風杏鮑菇
 
  前菜,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加醬還不錯吃,杏包菇倒是有點鹹,而且在冷天中實在涼的令人心寒啊---是我真的標準太高嗎?最近不管吃什麼餐廳都不盡滿意,難道我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沙朗豬肉咖哩
 
  主菜部份份量頗多:茶碗蒸、味噌湯、漬物、蘋果冰醋和飯,女生大概吃到一半都飽了吧,我點的是第一張照片的沙朗豬排+香酥脆蝦,呃不過大概就是那樣的味道你知道就是你想像中的那種…特別一提,咖哩的味道挺優,有點小辣但是完全沒搞砸,值得讚賞。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除了一般普通的豬排之外,也有一些很特別的創意豬排料理,光以賣相看來十分討喜,至於味道我沒嚐過就不講啦。
 
  
  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明明印象中水果醋就沒那麼好喝,但陶板屋的桑椹醋和這裡的蘋果冰醋都讓我想一喝再喝,冰涼又甜中帶酸、小小一杯的水果醋總是能把人從開始發膩的主菜中拯救出來,這樣的安排真是高明。
 
  
  寒天脆梅汁+蔓越莓奶酪
 
  甜點相當不錯,寒天脆梅汁裡面擁有柔軟觸感的寒天實際喝起來就像果凍一樣,值到最後仍有維持水準相當不錯,不過吃到這邊應該已經超撐了,價位蠻划算的,晚餐一個人加一成是319元,這家還蠻適合聚餐的,不過店的位置交通稍嫌不便就是。
 
  
  幸福大阪燒 這個是用兌換卷換的 沒有在套餐菜單內
 

5 則留言:

  1. 我在期待聚餐感想的說XD

    回覆刪除
  2. 呃 我第一次被這樣慶生 你不能怪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嘛

    回覆刪除
  3. 噢,原來是生日啊。

    我發現我們班有人跟你同生日,
    現在跟他的感情也非常的不錯。


    最近一堆人都在講我反應過度什麼的,
    就算全世界覺得我反應過度我也是要這麼做啊...(煙)


    這家我一直很想吃,結果一直吃不到,
    因為一直被我哥嫌棄的一無事處這樣。

    回覆刪除
  4. 嗯生日沒什麼 二十歲比較要緊

    你的確是會反應過度啊 不過別惹大麻煩倒也無所謂

    這家好像有台中店 不過吃不到跟被你哥嫌有啥關係?

    回覆刪除
  5. 因為是他付的錢,
    付錢的是老大耶。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