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主廚之家

  
 
  主廚之家是開平餐飲學院的實習餐廳,以餐點、服務的水準和舒適度來說非常經濟實惠,位置很少空間寬敞很舒適,想去吃的話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上面這張是西餐菜單,主菜皆附濃湯、麵包和飲料。

 
  
 
  
  洋蔥湯

  
  麵包 夾奶油還不錯吃
 
  底下這個牛肉我媽說完全不行,煮得不夠爛還應該去掉肥肉,我媽很會做菜(再加上很注意食材品質)所以平常我們家胃口都被寵壞了,我想這大概不知不覺就使得我對飲食的標準偏高的原因吧…
 
  
  匈牙利燴牛肉附奶油飯
 
  不過除了牛肉,其他我都覺得蠻不錯的,底下這張豬排是我點的,中間上面那一塊是馬鈴薯千層,很特別也很好吃,此外還有兩份主餐我沒照到:燻鴨胸野梅磨菇披薩和奶油蟹肉寬麵,都相當好吃。
   
  
  鄉村式梅花豬排佐芥末汁
 
  這裡主菜+套餐基本不超過兩百,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而且實習學生(高一高二生)的服務相當好,態度很有禮貌,以享受到的品質來說價錢真的是非常划算,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大家可以去嚐嚐,地點在開平餐飲學院對面,科技大樓站附近。
 
 
  4/4補上中餐感想: 12人聚餐,一開始依人數所分配的菜單份量相當不足,不過菜色口味不錯,有蠻多道佳作,服務稍嫌不足,但態度十分熱情,雖美中不足但仍值得鼓勵。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