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Don't put limitations on yourself

 
  節錄自演講:James Cameron 談在《阿凡達》之前的好奇小男孩
 
  朱學恆的介紹文章連結
  
  第一,好奇心很重要,這是你擁有的最強大的事物。想像力是一種可以真正改變現實的力量,團隊和你的互敬比世界上任何桂冠都重要。有年輕的導演問我,做這一行是否有忠告?我說:別自我設限,其他人會替你設限制;千萬別自我設限,別不相信自己,勇於冒險。
 
  美國太空總署有這麼一句話-沒有失敗這回事,但我們一定要接受失敗的可能。在藝術、在探險中都一樣,因為這正好相反。任何重要的創意突破都是冒著風險完成的,你得要願意承擔風險。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你做什麼,永遠都必須承擔風險,但恐懼卻非必然,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