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不知足

  
 
  人因為不知足而受慾望所苦,卻也因不知足而成長。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就算是如此憤恨不安而孤僻消極的我,卻早就擁有用再多金錢也無法換得、窮及一生也難以追求的,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要用盡全力讓自己配得上這一切。
 

6 則留言:

  1. 我印象中紙條很小張
    原來這麼大!!!!

    現在好懷疑他的下落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知道噢
    如果是美術老師的話就有點不妙
    因為我的高二的作品就被弄丟了
    結果我找了一學期還是沒有找到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遺憾

    回覆刪除
  3. 你寫得這麼認真
    可是對不起我想說...

    那個鉛筆盒好像是我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感謝指認
    我貼的時候其實也在想那到底是誰的桌子
    我只確定知道不是我的而已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把對五月天的期待轉移到你身上嗎。

    最近看到五月天以前的樣子,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今天在幻想五年後的模樣,
    因為是幻想,總是不會面目全非。

    但是其實我很害怕。

    回覆刪除
  6. 我對五月天幾乎沒法期待了
    每次他們妥協 雖然我能理解 但就是覺得...

    只能說我會盡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