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倒帶人生 Mr. Nobody



倒帶人生 Mr. Nobody (2009) (IMDb)

就好像腦袋被炸開再重組一樣,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讓無限的可能性能夠無限地展開,我想這是我迷戀電影的原因,讓被形體化的靈魂與思想,能夠真正的展現出其無法衡量的自由與廣大,讓超越時空超越想像的創作建構那不可思議不言而喻的偉大。

當我只能震懾地一面盯著片尾字幕一面讓思緒抓不住地飛快掠過的時候,當真實與虛幻的交界再也不重要的時候…


我不可能徹底看懂這部片,但這絲毫不減其風采,從一個孩子無法做出的選擇中開始延伸不斷膨脹,隨著每個岔路前進,用每個甜蜜動人悲哀難堪的時刻點綴,佐以種類繁多的一大堆好音樂,和謝幕時如暴雨如微風般包圍著的釋然快活。

我呢就只能夠解釋這麼一點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