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他講了40次fucken耶

  
  說到克里斯汀.貝爾(以下簡稱貝兒XD)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看《太陽帝國》和《頂尖對決》的時候,對他根本沒感覺。
  不過正當小丑倍受矚目的時候,我終於覺得布魯斯韋恩很萌了。
 
  最近看了開戰時刻,又覺得他不要留鬍子比較好…
  總之就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

 
 
  
 
 
  這個是從朱學恆的部落格看到的消息(上面那張圖也大得離譜)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讓我決定用還不是太順手的新鍵盤告訴大家。
 
 
  據08年7月的報導指出,貝兒演《魔鬼終結者4》的時候,攝影導演在他演戲時誤闖進鏡頭裡…anyway,貝兒他超不爽的,所以他大發雷霆,狂罵了三分多鐘,還踹椅子。
 
  然後是09年的報導,由於貝兒說如果不fire那個攝影指導的話他就不演,所以工作人員就把這段送到保險公司去…我們這才有幸聽到蝙蝠俠精采的罵人片段。
 
  我要推薦(?)的就是這個錄音檔,超精采啊,演員的真實情緒耶!
  本人聚精會神算出他講了40次f word,fucken並佔了絕大多數。
 
 
  誠摯地請大家聽聽,除了練英聽,也因為內容真的蠻有趣的(還是只有我這麼想?)
 
  後面有段有人問貝兒要不要去走一走,貝兒說:I don't need any fucken walking,he needs to stop walking…真的超有趣的,罵人也不忘幽默耶。
 
 
 
 
  這讓我想到最近的新聞,陳幸妤在紐約街頭發飆。
 
  第一次看覺得她很可憐(她大概真的考不好吧),第二次看開始注意背景,第三次看覺得紐約人很有趣,在旁邊拍照偷笑啊還真可愛~
 
  我弟說她超強的敢在街上大罵,要是他他就不敢…嗯,我也不敢。
 
 
 
 
  2/9補充
 
  先是這個:事件解釋報導的連結
 
  聽到貝兒在廣播道歉了,他因為這事受到不少壓力,聽他那麼認真的解釋其實覺得有點難過…這下沒辦法開玩笑了。
 
  唉,我並不會因為一段三分鐘髒話就改變對他的想法--當然不是每個人成天臉色都能像草莓蛋糕般美好,我也不是脾氣好那一掛的。
 
  對於那些不曾改變的傢伙們,或許同理心態之下我會變得寬容。
  而且我還蠻關心這事的,我想我的確愛他。
 
  希望蝙蝠俠大人未來能事事順心啊~
 
 
 
 
  最後放上一張帶著無辜眼神的貝兒。
 
  
 
 

4 則留言:

  1.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變成蝙蝠俠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有變聲的噢?
    如果說不定有一點變態XD

    回覆刪除
  3. 你不覺得那個聲音很有磁性嗎?!?!
    我不是變態...

    回覆刪除
  4. 此地無銀三百兩XD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還不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