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兩根槍管&偷拐搶騙

  
 
  兩根槍管 Lock,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偷拐搶騙 Snatch
 
  兩部都是由蓋.瑞奇導演,傑森史坦森都有演出。
  偷拐搶騙裡還有布萊德彼特讓你完全聽不懂在說啥的吉普賽腔噢~
 
  而且重點是--都是好片!都超好看!
  最近好片機率超高啊!

 
 
  
 
  這兩部片放在一起看,因為它們的模式是相同的--多條線同時進行,複雜交錯推著劇情前進,看到最後才會知道到底誰是真正贏家。
 
 
  
  兩根槍管,網上有『世紀絕妙好片』這種超高評價,看完之後我可以說,這種評語一點都不為過,直到看完才能了解,真是妙不可言啊!
 
  劇情非常有趣,複雜的支線巧妙的交疊在一起,實在是太妙了!
  我從中間就一直笑到最後,根本停不下來啊!
 
 
 
 
  
  英國片偷拐搶騙裡放了這個美國大演員--布萊德彼特。
 
  他演一個吉普賽人,很會打架,全程講的英文是根本聽不懂的吉普賽腔,完全是在胡鬧~
 
  這部除了他的大舌頭之外,刺青和肌肉也很值得一看噢。
 
 
  照我最近看的片來判斷,布萊德彼特要是不演什麼特洛伊的話,完全就是個超級好片區耶!
 
  我並沒有以他作為選片準則,但是他就是那麼奇妙總是出現在名單中,微妙的合我胃口耶。
 
 
 
 
  至於傑森史坦森呢…兩根槍管是他第一部電影,裡面演個小配角,戲份少少,不過感覺挺威的,還是我是受他現在演的片影響啊?
 
  偷拐搶騙裡戲份比較多,但他除了用球棒揮了兩個人之外就只有說說話而已…(嘆)
 
  不過要看脫看打的話,這部裡布萊德彼特已經足夠啦~
 
  看他們一起演戲我得說真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這種卡司實在太讓人感動了,這世界為什麼那麼美妙…
 
 
 
 
  這兩部都是英國腔,剛開始看會有點不習慣,不過現在覺得英國腔真是好迷人好優雅啊(倒是聽不太懂噢)
 
  總之這兩部片就是有趣!非常妙!
 
  超巧合!超有趣!
 
  去看就對了!!!
 
 
 
 
  P.S.若點一開始的連結的話其實就會發現,導演蓋.瑞奇是瑪丹娜的老公(前夫?)唷,不過這跟電影無關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