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呀米異國料理坊

  
  奶油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呀米異國料理坊
  東區便宜又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服務好,很適合聚餐,超推薦!

 
 
  
 
 
  聚餐最辛苦的就是找餐廳,這次在網路上找到的呀米不負網上一片好評,讓人非常滿意!
 
  位於明耀附近,價位大概在兩百上下,在東區算是非常便宜的店。
 
  而且東西相當不錯,老闆娘很親切服務很好,店內的氣氛很不錯(昏暗的藍色燈光和懸掛各國國旗的牆面)
 
  完全是個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從各方面來講幾乎是無可挑剔!
 
 
  不多說啦,看照片比較實在。
  本次漂亮的照片感謝水母犧牲吃飯時間的攝影~所以放多一點~
 
 
  
  濃湯+麵包(裝濃湯的碗很特別,右上角是背面)
 
 
  
  奶油香草雞肉燉飯(義大利麵料理都可改成燉飯or筆管麵)
 
 
  
  墨魚麵(微辣耶)
 
 
  
  甜點奶酪(蛋殼超可愛~)
 
 
  原本很吸引人的起士鍋最後因為大家都吃飽了所以沒有點,由此可見餐點的份量相當實在。
 
  這絕對是我會再度光臨的店,大概是印象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奶油吃到最後也完全不會膩啊!
 
   找不到便宜好地方聚餐的朋友們!呀米會是個好選擇!
 
 

4 則留言:

  1. 照片不是原圖我有修過不過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就想說哪有這麼可口啊,修過了修過了嘛!

    最近都呈現半休眠的方式度過,
    還是台北餐廳多?

    話說都要開學了,
    你也都沒有到台中呢,不依?

    我快趴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有修過大小而已啊(所以你就知道照片本身多漂亮了)
    不管哪裡餐廳都多吧,人到哪都是要吃飯的啊!
     
    是說我已經開學三天了,居然還得聽妳抱怨噢= =
    不過你也知道我就是懶(嘆)
    現在已經在衷心期待春節那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