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Transporter is gay?

  
 
  再次聊到傑森史坦森。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玩命快遞2,原來我會愛他不是沒有理由的。

 
 
  
 
 
  為什麼要特地把2拿出來講呢?
 
 
  因為玩命快遞2的導演Louis Leterrier曾在訪問中說過,法蘭克馬丁(玩命快遞主角)其實是GAY。
 
 
  他並指出一些證據:
 
  在第二集面對人妻的主動誘惑,法蘭克卻拒絕了。
  當女主角問他是不是因為她的身分的時候,他說:「It’s because of who I am.」
 
  根據導演的說法,這其實是想讓他出櫃XD
 
 
 
 
  從導演的言談來看,這設定好像有點惡趣味的意味…
  不過倒是很對我胃口噢。
 
  很遺憾的是,這只限定在他導演的第二集啊。 
 
 
  這個導演的另一個作品《鬪犬》我很推薦,劇情很細膩卻也不失動作片的強度,而且是我看過李連杰最可愛的演出了! 
 
 
 
  
  《玩命快遞2》劇照
 
 
  第二集相較之下女角是三部裡面最正的(我也最喜歡),但也是唯一沒床戲的。
 
  我們可以假設法蘭克不喜歡人妻(他更愛那小正太~),但根據1&3來判斷他卻也很經不起誘惑…
 
 
  只有2他感覺很禁慾,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愛他啊!(狂奔)
 
  這下一切都說得通了,我的最愛其實是那正直的法蘭克同志啊!
 
 
  還沒看過玩命快遞系列的朋友們,請大家從第二集開始看吧!
 
 
 
 
  
  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坦森(不是只有我發現吧)
 
 
 
 
  最後附上這個影片:The Transporter is Gay- Funny Fake Trailer
 
  這是第一集的劇情簡介(誤)
 
  好啦,這就真的是1的惡搞,而且脫&打很多噢。
  無論是旁白、音樂或是剪輯片段都搭的太有趣了,我看得笑呵呵~
 
  
 
  1:20那幕超可愛耶!
 
  P.S.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他為了換氣親那大光頭的時候超SHOCK的…
 

3 則留言:

  1. 話說,我們接受度還是沒有辦法跟阿信比啊...

    (之前跟學姊討論說阿信接受度應該是無法想像的大吧)


    我之前第一次看到香草天空的MV也有點SHOCK...

    回覆刪除
  2. 而且我玩命快遞我只有看1是完整的,
    其他都是中斷中斷的看這樣。

    回覆刪除
  3. 嗯…接受度會隨著年齡改變噢,我的話只要盡量做到不要先入為主的程度就好了。
     
    香草天空的MV?沒看過耶
     
    玩命快遞比較適合愛動作片的人看啦,不過我還是很推薦2就是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