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美好的人們

  
  王若琳miu miu初體驗 包包不敵吉他
 
  酷女聲Joanna(王若琳)第一次進棚拍攝時尚單元,對於潮流她推說不是很懂,但這位20歲小女生對於美感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好惡分明…
  …讓她拿起自己吉他入鏡時,頓時神情完全放鬆,還忘情地唱起歌,直率說:「給我拿吉他就好多了,我不懂包包,也不愛皮包。」
 
   …對於一般女生都瘋狂的名牌包,她的反應就跟她的聲音、音樂一樣酷,「皮革的包包我真的看不懂,所以我也不愛,我用包只在乎舒服、功能性,常拿的都是布包」。
 
 
  在這個充斥著腐敗糟糕的世界中,就是因為有這些堅持自己不隨波逐流的美好的人們,才能讓我願意繼續相信並且懷抱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