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絕命尬車 Death Race

  
 
  若電影的主要功能是娛樂的話,那爽片就是娛樂的極至。
  如果讓我選的話,絕命尬車絕對是近期我看過最強大的爽片了。

 
 
  爽片--就是要你不用頭腦,完全投入氣氛並享受視覺刺激。
 
  雖然這麼單純,但爽片真能讓人看得過癮的並不多,像我這種胃口被養大、十分挑剔的觀眾,就常有那種「這樣不夠!」的心情。
 
  總言之,特效氾濫的這年頭,真能讓人過足癮的爽片仍然稀少。
 
 
  
 
 
  為什麼我說絕命尬車好?
 
  首先,這部片要動作有動作、要飛車有飛車、要血腥有血腥、要性感有性感、要辣妹有辣妹、要爆破要機槍掃射…五花八門應有盡有,你想得到的幾乎都看得到啊!
 
  而最強大的是,雖然什麼都有,卻不是敷衍而已,除了重點賽車之外其他部分也有一定的水準,多管齊發,要不中都難啊!
 
  這才是娛樂!
 
  劇情好猜又怎樣?合不合理重要嗎?
  放下認真魔人的精神,盡情享受吧!
 
 
 
 
  (正經就到此為止)
 
 
 
 
  說到這部的主要賣點,當然是咱們傑森史坦森。
 
  他依舊超受歡迎,並且因為男人緣過佳在監獄裡四處被調戲…
 
  結局也很微妙,他和一個老是調戲他的黑人逃獄私奔,而且還加了個辣妹進來?噢!男女通殺!這樣犯規噢!(吹哨)
 
 
 
 
  
 
  當然我們更不能忽略傑森史坦森最大賣點--肌肉!(&禿頭XD)
 
  這部最養眼最血脈噴張最性感的片段是,一開始他進監獄的時候,有一幕讓他脫光,再用強力水柱噴他…(再吹哨)
 
  靠!誰想出來的點子!我得向他致上他媽的最高敬意啊!
 
 
  開頭就下猛藥!你說!我怎麼能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