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你到底想變成什麼?

  
  這位是上田,KAT-TUN的U,他擔任了我三年的本命。
  因為他,我貢獻了許多時光;也因為他,這篇居然有13張圖。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錦戶亮的傢伙,因為無法適應上田的改變,卻找不到更好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所以在03年6月8號的少俱「我想對你說句話」單元裡,他問出了那傳說中的問題…
 
  
  
 
  這關鍵性一問除了造成錦上這配對到現在都還很熱門之外,我們也不能不體會到錦戶先生的用心良苦…
 
  那時的上田的確不像現在這般甜美可愛,老是不講話躲在角落或說或做一些詭異的事,在外型上的堅持更讓眾人無法理解。
 
  但是隨著上田從金捲髮和刺刺項鍊畢業,出道時也決定一改以往病態形象,朝著天然體的方向前進之後,這樣的疑問終於不再出現了。
 
  
  同場附贈。
  
  時代在變,少俱每個禮拜都有,但這種卡司現在看不到了。
 
 
 
 
  但是!面對上田!我們永遠也不能鬆懈!
  09年的現在,這個以拳擊為本業的上田,又再度引起周遭人們這個深藏多年的疑問…
 
  
  田口在節目上問的時候,我差點就跟著上田一起忽略掉了。
 
  
  但接著中丸也…
  
  
  SO…?
  臉正但肌肉強大的上田我們認識很久了,但中丸又說:
 
  在開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大家的體力都消耗的很厲害。
  只有他還每天在休息室裡練肌肉…
  
 
 
 
 
  沒錯,不光是休息室裡,演唱會上介紹團員的時間,上田也不會錯過練肌肉(或展現手臂肌肉)的好機會…
  
  
  
  
  眾人喊著他名字,聚光燈打在他身上,他在舞台上做了12個伏地挺身,最後附上一個飛吻讓大家都不再計較。
 
   
  唉…這個傢伙,我們就是拿他沒辦法。
 
 
 
  不過我們也都知道他有走火入魔的前科,所以無論他什麼時候考上職業拳擊手執照我都不會驚訝。
 
  但是,上田啊,就當作心理準備也好,這次,請告訴我們…
 
  你到底想變成什麼?
 
 
 
 
  最後來張赤上。
  
  赤西:這是我老婆,雖然我對他很冷淡,但他一直很愛我,總是說我很帥…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