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最溫柔的愛

  
  VOICE~亡者之聲~ Vol.7
 
  感想+故事,劇透有,還沒看的別點!

 
 
   
 
 
  
  這集重點不是他 
 
  這部的溫馨路線有時候還蠻對我的點的,最新的第七集的故事就讓我熱淚盈框,但因為在寢室內只好玩玩數獨以不至於當場落淚。
 
 
  以下是劇情簡介:
 
  死者是結婚已經40年的婦人,在死前重複買著家電與日用品,還老是做同一個料理給老公吃。
 
  起初她老公以為她有些老年癡呆,經過解剖後發現她已經是胃癌末期,就算還活著也活不過兩個月了…
 
  而那些被以為是老年癡呆的舉動,實際上都是因為婦人擔心死後沒有自己的老公的生活而做的準備。
 
 
 
 
  這集最讓我動容的部份是那些小細節。
 
  婦人為了老公買了方便操作的洗衣機,擔心沒有自己老公會沒辦法起床所以買了可錄音的鬧鐘,甚至為了自己死後怕老公寂寞就算怕狗也還是堅持要養…
 
  
  非常搶戲也非常可愛的狗
 
  做了40年的夫婦,連發現自己將要死去之前也第一個想到對方。
 
  做了一堆準備卻不告訴老公自己得病…
  這世界上最溫柔的愛我想也不過如此了吧。 
 
 
 
 
  
  
  沖天炮耶(是說睡第二次真的很爽嗎?)
 
 

2 則留言:

  1. 真的很爽...

    但是應該你沒有感受到過吧,
    淺眠的傢伙不然就是直接不管睡死啊。

    因為生田的這個頭髮,
    還我整個很想抓其他那幾隻的頭髮啊。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之後起來的時候會更痛苦(被吵醒之後要再睡著就不容易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