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繪畫才能為零

 
  CTKT上禮拜終於迎來第二章的最終回,節目決定整整KT,像是上田我們可憐的邦康他就喝了杯苦茶,還是在明知道有問題的狀況下喝的(他那杯看起來就比其他人的渾濁)
 
  
  上田喝了苦茶之後咳嗽又乾嘔 嗚~可憐喔~
  
  雖然上田很可憐不過今天不是要講他,因為有人太強了,畫一張畫不但能整到自己還能娛樂大眾耶。

 
  
 
  這位是龜梨和也,KAT-TUN的K,這個應該很多人認識我知道,那就不多介紹啦。
 
  
 
  勝運的大家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整(雖然上田是明知有鬼還是喝下苦茶的啦),龜當然也是,他被要求畫:
  
  雖然旁邊有圖對照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鬼
 
  
  作畫開始
 
  
  繪畫揭曉 相信大家的感覺都跟字幕一樣
 
  看來龜也不知道打噴嚏大魔王是什麼噢。
 
  
  大家看了笑哈哈 拍手!
 
  畫得爛是一回事,但是龜的可貴之處就是他會發揮他的想像力來作畫,接著就讓他本人解說這張圖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問題:這個人是在打噴嚏嗎?
  
  
  好可愛噢 這句話讓我笑到不支倒地
 
  
  大家都很開心
 
  
  原來右下角那個是東京塔
 
  相信就算經過龜梨的解釋,所有人都還是可以從這張毫無比例概念(人跟東京塔跟房子的比例)和美感(頭上那是帽子嗎?)的圖得到一個結論:
  
 
  雖然是勝運裡年紀最小卻是最有責任感最紅的龜,也無法反駁!
 
  
  無法反駁!
 
 
  我替龜說說話好了…
 
  就我印象所及,其實上田的繪畫才能是跟龜不相上下的,但是最近上田很聰明都畫Q版才給他躲掉了。
 
  所以這次只好讓龜一個人在這裡犧牲自己娛樂大眾了(但我覺得讓上田畫的話效果可能也不差XD)
 
  最後請大家聽聽旁邊的音樂吧,為了賠罪所以決定放龜的新solo曲,好聽噢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