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愛是唯一 Across the Universe

  
 
  愛是唯一 Across the Universe
 
  這片最大的特點就是大量的披頭四歌曲,穿插在片中,歌舞、繽紛絢爛的誇張色彩、反戰及革命、和那些總是在追求愛總是反抗著什麼的人們,看著看著感覺就像是被帶回那個傳說中的六零年代一樣。

 
  
 
  
  而且男主角(右)+男配角(左)都很可愛
 
  這部片重點的確是歌曲,劇情就有點像是為了配合歌曲在進行的感覺,不過很多片段拍的方式我都蠻喜歡的,公車、體檢和醫院這幾段都很棒很有效果很特別。
  
   
 
  雖說看這部聽過Beatles的歌的確是會比較進入,但詞的意思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只要仔細聽,認真了解他們在唱什麼就夠了。(不過片中還有大量跟Beatles相關的參考+其他影射,這真的要靠IMDb了。)
 
  
  
  雖然太多人沒體驗過1969是怎麼回事,就算體驗過說不定也不知道,但音樂始終是超越國界的偉大語言啊,其實先前就已經被這首歌感動的一蹋糊塗了,結尾出來真是讓人不流下淚來都不行啊!
 
  
  
  All You Need Is Love!人類是如此渺小卻又如此堅強的存在,同時醜陋而美麗,冷酷卻又溫暖。我們什麼都做不到但我們夢我們反抗我們愛,我們徹底絕望然後再充滿希望,我們死去然後再活下去,And All We Need Is Love!
 
 
  
  草莓排排釘
 
  Jim Sturgess我在考慮要不要給他加個標籤,這傢伙真是可愛,歌唱得不錯,這部片中的歌有蠻多是他唱的(他是主角),不過其實不只他,片中演員唱的都很好聽啊,而且還有Bono耶怎麼可能不好。
 
  P.S.英國真的淪陷我了,到底還有哪個可愛演員不是英國人啊?
 
  
 
 
  最後再放一首Come together,好迷幻啊:
 
  
 
  我覺得Michael Jackson的版本超好聽~
 

 
  最後這篇變成音樂推廣了…

5 則留言:

  1. 告訴你一件我很蠢的事
    我去我們學校圖書館借了這一部DVD,想說放假的時候可以看
    只要沒人預約這個DVD,我就可以無限續借
    沒想到,竟然有人預訂!!!我現在也沒辦法還
    所以一天要被罰50 cent
    預計我總共會被罰五塊美金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早知道用pps看

    回覆刪除
  2. 這沒有很蠢啦 我能理解
    我也常常在趕那個還書期限 討厭死了
     
    其實我根本沒用過PPS耶 都是二輪+電視+租片

    回覆刪除
  3. 我都用PPS看康熙來了
    然後鍋蚊霓的情形感覺很常發生阿不蠢啦!

    回覆刪除
  4. 哎唷 大家人怎麼都這麼好
    尤其是羊漁盈

    回覆刪除
  5. 唉唷我人沒羊魚營好耶 科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