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沙丁魚

  
 
  有時候你就是會恨這個世界恨到恨不得立刻世界末日。
 
  有時候你就是恨不得希望消滅所有老人學生和香水過濃的傢伙。
  有時候你就是希望自己身上有致命傳染病靠近的人都不得好死。
  有時候你就是想要擺出有人欠你錢般的臭臉讓人們都遠離自己。
 
  有時候你就是他媽的恨透這個世界。
 
 
  無論公車、火車或捷運,人都像是貨物一樣被面無表情的運輸著。
  那些詩情畫意的旅遊過程只要變成規律,就淪為讓人厭惡的狗屁。
 
  我真的很不想打抱怨文。
  但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他媽的讓人恨到想要乾脆摧毀一切。
 
  但誰叫我要考到中壢,什麼鳥地方。
  把自己殺掉還比較實在。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理科不好是件好事。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反社會傾向會不會有一天決定了結這世界。
  (不過現在也不是不行,或許哪天我會決定從政,或是當老師)
 
  不管年紀多大,我想身為牡羊火爆性格就永遠會在。
  最後在做與不做之間就只有我微薄的忍耐力做為界線。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的良心、愛或內咎或罪惡感都去哪了。
  有時候我真的只剩下也只需要惡劣惡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