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火焰末日 Reign of Fire

  
 
  火焰末日 Reign of Fire
 
  這片我一直猶豫到底要看不看,光看預告龍+未來聽起來要奇幻要科學的,這樣雜七雜八的通常就是會搞砸,不過看在貝爾的份上還是看了(好我承認就是目前對貝爾的愛可以讓我忍受一切)
 
  其實這部還不錯看耶,氣氛營造的很好,演員和劇情也還不錯,一些情節合不合理當然有待商榷啦,但光看貝爾賣萌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蝙蝠滿天(其實是龍)
 
  背景是不久的未來,人類世界被原本沉睡在地底的龍摧毀,僅存的人類領袖John Connor...不是,貝爾在這裡只是倫敦地區的人類領袖,他們也只是躲在城堡裡消極抵抗試著活下去而已。
 
  
 
  後來馬修麥康納和他的屠龍軍隊來了,但貝爾為了保護他的人民不願意幫忙,然後我對馬修麥康納雖然是沒啥好感,在這裡還是要稱讚一下他的變裝,因為除了聲音之外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辨識他是誰了。
 
  
  表面上說不信任人家,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是跑去,還有誰比他更傲嬌…
 
  
  兩個人好像在比誰肌肉練得比較好 
  他強行要去倫敦還要帶走一些人,貝爾不同意後來就打起來,這裡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段,貝爾雖然氣勢很足但打架卻屈居弱勢(畢竟馬修麥康納在這裡是軍人嘛,而且比較高),先揍人卻在眾人面前整個被壓在地上打,噢!這真是太屈辱了!
 
  
 
  這部最值得看的就是貝爾的裸+忍痛+被壓著打+禱告詞說不下去(特別這段實在演的很棒),看花絮基本上龍是特效,所以又是對空氣演戲了,我一直都很佩服這樣演戲的演員們,這不但需要敬業精神+信任導演,還要很會運用想像力才行(而且還不能笑出來)
 
  
  這部還有Gerard Butler喔 他老是被TMZ調愷耶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