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電影筆記(5/21)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記得我 Remember Me
  窒愛 Brothers
 
  劇透有,慎入。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奧斯卡大贏家,這部真的很棒,看的時候整個人都跟著緊繃的氣氛一起懸在那裡,而且主題專攻拆卸炸彈又跟平常戰爭片蠻不一樣的,總之是超乎預期的精采(原本還預期會悶),當然美國主義就不提了…
 
  倒是有件事想提,我習慣會選個演員當主線,開頭Guy Pearce出來想說選他,結果馬上爆了,之後Ralph Fiennes出場,很有趣的扮相+對話,尤其是那個死的活的哈哈哈我也跟著哈哈哈,結果他也馬上掛了哈哈哈,不過看著看著覺得男主角好像有點Gerard Butler的影子噢。
 
 
 
 
  
 
  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這部就還好,看完就沒啥感覺,最大的問題應該是當初宣傳時有提到即刻救援,除了賺第一波被騙進戲院的人之外,這其實蠻不妙的,因為即刻救援實在是太好評了,要比得過可不容易,這可很現實。
 
 
 
 
  
 
  記得我 Remember Me
 
  這部就比預料中好看了,不過沒辦法看Robert Pattinson的大概會有點痛苦,主軸其實是講親情,這當然也讓不太看愛情片的人比較能接受,還OK啦,結局讓我想到口白人生原本作家要給主角的結局--在一切都開始好轉的時候反而掛掉這樣。
 
 
 
 
  
 
  窒愛 Brothers
 
  這部就沒想像中虐,只是又一個美國大兵又處在瘋狂邊緣了,其實光看這三個演員我就很滿足了,之前看預告還以為特沉重,結果實際上托兩個小女孩的福,溫馨的部份相當多,就我個人來說一點也不黑暗。
  

2 則留言:

  1. 沒有啊~~~
    口白人生的主角後來沒掛掉啊
    我記得他最後是包紗布吊腳躺在醫院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 我想提的是作者一開始之所以寫他死的原因
    ("原本"作家要給主角的結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