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這部是我期待已久的,超溫順善良無害的伊旺麥奎格~



  
 
 
  一直以來為了伊旺看了一堆平常不碰的冷門片,雖然他在最近的熱門片中總是展現出隱忍的溫順姿態,但當陸續看完絲絨金礦+一堆冷門片+一堆摩托車旅行片段之後,伊旺在我心中就已經變成超愛露+不正經+狂野的變態形象了…
 
  講這麼多,我只是要說,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狂野那一面。(好啦我承認,絲絨金礦裡的他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啊啊啊啊----)
 
 
  
 
  雖然如此,但這裡這個軟言軟語的善良代言人Phillip Morris實在是太‧可‧愛啦~金髮藍眼光是畫面就很柔和,更別提那種笑,整個氣質真是太sweet了,還有什麼人能比這傢伙更適合被男人叫Honey啊!
 
  這片好好看,絕對不是因為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才這麼說,以我平常的客觀標準來講這部片真是不錯,整個故事都很特別,氣氛能讓人能輕鬆的看,前半隨著時間漸進的累積在後半更是完美精采的爆發出來,感動啊!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真人真事卻又如此荒謬誇張,劇情完整又有趣,好幾個片段都呈現得非常完美,金凱瑞的部分感覺更是得心應手了,既喜感誇張又真誠苦澀,就算說是出神入化也完全不為過。
 
  看的時候情緒很複雜,很多明明乍看之下很好笑但接著卻又會有點難過的點,在笑聲中也有淚水,由謊言建構而成卻真實無比、甜蜜浪漫卻又曲折多變的愛,讓這部片看似歡樂有趣卻又充滿深度,真是難得的超級佳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