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大咖雲集的片的確可以把人引進戲院,但絕對不等於電影好看,但就算片子本身不怎樣,最起碼還有東西可以看。
 
  對啦,基本還有愛情片不可或缺的強大的OST,現在我看愛情片根本就是為了聽音樂嘛,這部片整張原聲帶的水準相當優,歌都好好聽噢,放兩首在旁邊播放器嘍。
 
  (最後還有一點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女角部份幾乎年輕一輩紅的都收進來了,說實話每個都認得還蠻恐怖的(又陷入猜誰是誰的深淵了),我對愛情片真的無感,很慶幸貝爾也不演這種片,雖然他不管演什麼我都想看,但愛情片實在很煩很無聊…不過Julia Roberts的部份雖然才一小段卻好感動噢。
 
  
  Bradley Cooper Julia Roberts

  這麼多支線我最愛的當然是Eric Dane跟Bradley Cooper啦,特別是最後看得超HAPPY啊哈哈,全部看下來我只記得這個驚喜了,雖然我覺得他們不是挺搭(上下要怎麼分?),但是看了還是超開心的~
 
  還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Ashton Kutcher,老實講這部片男角我都不太喜歡,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只能寫出這種幾乎是在抱怨的感想了吧。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說到抱怨好想講,因為被預告片迷惑結果看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完全是一場災難,是我最糟的觀影經驗之一,從頭到尾呵欠沒停過之外,我還在心裡吐嘈到無力了,爛到連哭都哭不出來。

  再次應證我開頭第一句話:大咖雲集絕對不等於電影好看,而且這部更糟,根本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看。
 
  讓我驚訝的是,雖然都很爛,但IMDb的分數波西居然比情人節快樂還高一點…(不過兩者都很低倒是給了我一點安慰,唉,難道以後看片真的要奉行IMDb6以下不碰的原則嗎?)
 
  不想把細節都拿出來罵一次,但這種拿來騙小孩的東西實在不可能讓人想找小說來看(抱歉看書標準沒這麼低),如果拍電影還需要觀眾先看小說,那幹麻拍啊,別開玩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